文/救援組督導 周憶如

如同往年,美國國務院全球人口販運年度報告一公佈,在美國的黑名單中再見台灣名列榜上,但今年以人權立國的台灣和中國大陸同時名列第二級觀察名單,看在國際團體及台灣政府當局,這是何等諷刺的黑名單!

婦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國務院今天發布年度全球人口販賣報告(Trafficking in Person Report),台灣因為連續發生虐待與強迫外籍勞工的惡行,今年遭到降級,被列在第二類別的觀察名單(Tier 2 WatchList),與許多落後國家或未開發國家同等級。

根據往年報告,台灣被列為第二類,屬於表現不佳但有採取積極措施以圖改善。今年則因為發生多起走私兒童、女性進行性服務,以及強迫勞工作為的不當事件,國家評比遭到降級。(中央社2006/06/06)

婦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穿婚紗走紅地毯,是阿嬤們花樣年華的夢想,是這輩子的渴望和情懷;今天她們圓了幸福的夢想,和我們分享喜悅的心情,她們說是難忘的母親節禮物!

婦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

**雨夜花,飄落地

婦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