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線上捐款: 2.ATM 銀行轉帳: 3.銀行匯款:

您可以透過線上捐款直接幫助這些需要溫暖的天使!

國泰世華銀行安和分行 行號:013 帳號:027033032205

國泰世華銀行安和分行 帳號:027033032205

婦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感謝各大媒體為婦援會情色影展宣傳、報導!


電子新聞

婦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各位婦援會的朋友們,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,情色影展暨性別暴力國際研討會已於12/12圓滿落幕,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及問卷上的意見,我們會將大家的意見做為日後影展的參考。再一次的謝謝大家,也希望大家都能繼續支持婦援會的大小活動,一同關懷社會上的弱勢族群!

 

Thank you all for coming and supporting Sexy or Sexist Film Festival a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. We appreciate your opinions and suggestions on the survey, which will be a reference for future events. Thank you again for your participation. TWRF looks forward to seeing you in any of our future events!  

婦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影展的場次登記已於今早9點截止,還沒有登記的朋友歡迎到現場排隊,若有空坐位才可進入喔,謝謝大家的配合!


婦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謝謝大家的大力支持,情色影展的研討會報名人數已經額滿! 我們已經關閉研討會的報名網站,很抱歉因為口譯器材數量有限,所以沒有辦法再接受更多的報名, 來不及報名的朋友們希望能在下次婦援會的活動見到你!

已經報名的朋友將會在12/7收到行前通知,若沒有在24小時之內收到通知請聯絡我們

 

婦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,這次影展所印的票券幾乎是一放到索票端點就被搶完,在此向許多撲空的朋友們致歉!

為了保障影展當天的活動品質,婦援會在這裡有一些小小的叮嚀,希望大家都可以幫我們一起讓活動更順利。

 

婦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
 

婦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

婦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各位朋友們,感謝大家對情色影展的大力支持,婦援會最近幾天都接到很多索票的詢問電話,由於各索票端點的票數有限,如果大家去索票發現票已經被拿完,請不要客氣,立刻聯絡我們,我們會盡快向索票端點補票!謝謝大家的幫忙 :)

 

Please let us know if you can't get tickets from any bookstore. We will mail the tickets to them as soon as possible! Thank you :)

婦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各位朋友們,維妮舒提供給大家的女性清潔產品改以旅行方便攜帶的小包包裝,每份一共十包,讓女生們方便帶著出遠門喔! 希望各位女生們都可以拉男生一起來關心性別暴力這個議題:)

 

WellnuX provides a travel-size Feminine Wash for each lady who comes with a gentleman. Each one contains 10 small packs! It's ideal for you to use on a trip! We hope girls can invite boys to this event, and get to know more about sexual violence. 

婦援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